上上禮拜某天,安德魯丟給我一個網址,是意慾敗家市集的某篇文章,在團購千層蛋糕。原本只是好奇的瀏覽著,看著看著竟然有點蠢動,想要按下回覆文章的鈕下訂單。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自己或身邊朋友都沒人吃過的蛋糕也敢這樣訂?最近真的網購、合購到了一種瘋狂的境界嗎?文章中說數量不多,看了一下這團開始的日期,是看到文章的當天,那應該還有得買吧?於是我把網址丟給妹妹們,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買,畢竟,一盒四片都是單一種口味,我想吃的口味有三種,總不成要自己買三盒吧?

靠著大家的共襄盛舉,我們最後湊了牛奶、巧克力跟栗子各一盒。背負著大家的期望,我發了PM給po文章的人,希望不要收到回覆是已經賣光光了,這樣會覺得對不起妹妹們。幸好都還有貨,隔天禮拜五我匯了款,指定禮拜一寄貨,禮拜二就等著回公司拿蛋糕啦~雖然很早就拿了蛋糕,不過當天只跟安德魯分了一個牛奶的吃,其他準備週末帶回家孝敬爹娘。吃牛奶那個得到的心得是,這蛋糕得趁冰著時吃,一旦退冰退太過,就會太甜太膩,就像開團的Kisa說的,只要退冰到刀子切的下去的程度就好了,這樣鮮奶油會有著冰淇淋的口感,香而不膩,配上層層柔軟餅皮,真的很好吃。週末回家終於吃到巧克力跟栗子口味。巧克力的真的太甜,栗子的就很剛好,而且還吃得到顆粒,很有口感。家人們也都很愛。不過因為瑪姬一般其實不太會買這種蛋糕(因為鮮奶油太多啦~)所以其實無從比較起。不過小小一片加了運費之後要67元,也實在不便宜,所以偶爾吃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