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完醫生才早上十點多,想說這時間鼎泰豐應該沒什麼人吧~就繞過去打算吃個早午餐。一直念念不忘的,是他們家的蛋炒飯。最初吃鼎泰豐,壓根就沒想到要點蛋炒飯,有一次跟安德魯的姐姐來吃,才發現他們家的蛋炒飯還真是好吃啊~飯粒顆顆飽滿分明,鹹味適中,雖然只用了蔥跟蛋,但是味道比其他加了很多料的炒飯更好吃。



這次當然也點了一大盤炒飯,然後發現菜單上居然有一項是週末上午才有的菜:小籠湯包。這下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小籠湯包的size比一般小籠包還要小上一號,但是表面折子的數目可沒減少,所以應該更加費工吧~把湯包丟進湯裡面,吸滿湯汁後送入嘴裡,雞高湯的鮮味跟小籠包的湯汁形成一種溫順的美味,好吃極了。當然也可以夾雜幾個沾醋配生薑吃,中和一下口感。

其實吃完蛋炒飯和小籠湯包已經很飽了,可是因為還有點了兩個芝麻大包,只好努力吃下去。芝麻大包味道也很不錯,不過我吃著卻覺得膩,只好拜託安德魯幫我吃完大半個。

環顧四週,還真的日本人不少呢~鼎泰豐也很貼心,如果該桌座位全滿,沒地方給小姐們放包包,會提供一個立著的籃子給女生們放包包,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