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胃突然一直間歇性的疼痛,吃東西也沒有比較好,然後中午白目的點了紅燒牛肉麵,所以就更糟了。到晚上還在痛,決定去看醫生問問能否吃胃藥,然後順便提早把第一次產檢做完吧~

量完體重、血壓之後,還等了好久,進去診間之後發現氣氛有點詭異,醫生娘也在裡面,醫生都不太講話,兩人看來都很凝重。護士小姐趕快叫我上床躺好,準備照超音波,也省的在旁邊尷尬。小芽現在有6.4cm囉~超音波估出來的預產期跟原本醫生估的一樣,所以應該表示小芽的生長正常吧~一樣聽了胎心音,一分鐘160下,比上次少了點,醫生說胎兒越大心跳就越慢。當然也抽血準備驗海洋性貧血那些項目,護士小姐的抽血技術還不錯,讓我鬆了一口氣。一週後可以回去拿報告,希望一切都正常。離去前醫生娘熱切的叮嚀說,下次可以帶先生一起來看超音波,決定下個月坐捷運去,這樣安德魯就不用在車上空等,可以一起看小鬼頭手舞足蹈的模樣啦~

最關心的胃的問題呢,醫生說可以吃胃藥、胃乳片,可是並沒有開給我。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婦產科嘛,可能沒這些藥。回家被婆婆跟姐姐罵笨,醫生當然要開藥啊~還好家裡還有剩下的胃乳片,吃完果然沒再痛了。

姐姐還教了一招,吃黑麻油拌麵線,說可以治胃痛。晚上嘴饞的我煮了小兩口麵條拌黑麻油吃,但是不得不說,還真是不好吃啊~到底有沒有用呢?不知道,就姑且信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