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先生有一群高中時代的好友,從高中一起玩到大學。出了社會之後雖然偶爾相聚,卻無損於大家的要好感情。上上個禮拜六難得有人主動提議要約吃飯,而且還選好餐廳,雖然是前一天才忙著通知,不過居然大部分人都到了。

這次選的餐廳是位於關渡自然公園旁邊的「92水鳥」,由於在路的最底端,所以餐廳有一整面都是大的落地窗,對著外面的自然景色用餐。餐廳主打是西班牙料理,光看Menu上各色Tapas就讓瑪姬食指大動。提議的人也沒來吃過,所以就亂亂點囉~因為有人遲到,所以我們早到的人就點了一份烘蛋跟烤麵包先填填肚子。在場唯一的小孩翔翔早已餓到沒耐性,頻頻問菜什麼時候上。幸好我們坐的位子是L型的沙發,小孩可以窩可以躺可以走,才沒整間店趴趴走。



人到齊之後,點了一份四人家庭餐。這家庭餐很豐富,從餐前酒、麵包、開胃菜到羊排豬腳甜點樣樣俱全。光是一道墨魚沙拉就讓我們大開眼界。上圖右下角那條長長像魚一般鋪滿紅椒蛋白顏色鮮豔的其實就是墨魚沙拉,下面埋著的是滿滿的墨魚圈跟高麗菜絲。左下角是加點的經典Tapas,不過不知是誰出錯,到最後甜點都上完了才來。這經典Tapas料可豐富了,又是蝦又是魚子醬的,好好吃喔~



西班牙海鮮飯是瑪姬想望已久的菜色,終於有機會吃到了。看起來雖然只有小小一盤,可是其實份量驚人,而且用料豐富,表面一層排滿滿都是海鮮哩!不過,這海鮮飯煮的稍微硬了些,很像我們在義大利吃的那種未熟透的口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銷路不是太好。主菜是豬腳跟小羊排,味道都相當不錯,尤其是小羊排,鮮嫩多汁,完全沒有腥味,聽說是這間店的招牌。小羊排是像下圖一樣推到桌邊才切開的,所以可以保留最多的風味吧~





一邊吃,大家都一邊驚嘆,92水鳥的四人套餐份量未免太多,我們七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只點了四人套餐加兩三道前菜,居然也吃到撐,真誇張哩!

或許是因為說說笑笑慢慢用餐,居然沒發現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就到了店家的打烊時間。九點五十分買完單,大家又聚在門口聊天(男生們主要是在看其中一人新買的車)意猶未盡捨不得走。這樣的夜晚真的很棒呢~大家什麼時候再聚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