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幾杯咖啡的時間,我默默看完日舞公園裡的對話。看完心是揪著的,或許因為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

像不小心偷聽私人談話般,公園裡這兩位長椅使用者的故事吸引了我一篇一篇不斷閱讀,從一開始單純的探討著各式各樣的話題,到慢慢試探著對方,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墜入愛情,然後女主角遠走天涯。

我常常忍不住想,這到底是一段寫好的腳本,還是不小心迸出的火花?

在踏進公園裡的獨白,我想我了解了,一開始只是兩個朋友透過一本書帶來的靈感而產生對話,但後續的發展,卻沒在原本的意料中。

文字是最危險的語言。帶著無限想像空間擦出來的火花,往往燃燒的驚人。

愛情,常常發生在意外的地方。常常也因為是意外,所以更加稍縱即逝的美麗。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公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