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轉扭蛋這件事,但是我們家外邊大馬路上那間扭蛋店絕對是使作俑者.

自從搬過來發現那間店以後,瑪姬小姐開始三不五時就去轉一顆兩顆玩玩.然後越來越入迷,到哪裡看到扭蛋機都要停下來張望有沒有好玩的新扭蛋系列.有一陣子可以說是相當瘋狂,家裡扭蛋玩具的數量急遽增加,安德魯先生每次看了都要搖頭.

那段日子裡我有在記帳,所以每次都用很愧疚的心情把扭蛋的花費紀錄上去,每週末統計時看著娛樂費用節節高攀,總有一種罪惡感,可是經過扭蛋店又無法克制那種想掏出零錢的渴望.

終於有一天,我突然從扭蛋的狂熱中醒來.看著在書櫃排排站的扭蛋玩具,覺得好像也不能作什麼嘛!(就跟集Hello Kitty磁鐵一樣的問題:集滿了又怎麼樣呢?)所以就突然醒了.....

這一陣子,因為友子妹妹送的一隻發亮蛙,我又開始跑扭蛋店轉各式各樣的蛙.不過這次的熱潮就來得快去的也快囉~所以一直沒有要把蛙集滿的衝動.說真的,集滿了又怎麼樣呢?還不是擺著好看而已?(嘆氣)有一兩隻玩玩就夠囉~

圖中這隻是抽籤蛙,把小蛙從大蛙背後塞入,然後轉動大蛙前腹部的轉鈕,小蛙就會掉出來.大蛙背後有各種顏色小蛙代表的意義噢~還挺有趣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