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想帶公婆出去走走,翻了新的天下319鄉,決定就近去位於新店的隱花園瞧瞧。

隱花園位處於新店山區,就在花園新城再進去不遠處。路倒不難找,從新烏路轉進屈尺路後一路上都有指標可依循。在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盡頭,就看見一座美麗的花園。隱花園是一棟類似別墅的三層樓建築,前院鋪植草坪與各式美麗花木,也作了小橋流水,傍晚坐在露天座位相當舒適愜意。



另外一邊有一道綠意幽境,循著石階往上爬,是層層的露天座位,可以遠眺青山,微風吹來相當舒服。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蚊子多了點,晃了一圈腿上多了幾個苞。



雖然訂的是六點的位子,不過因為隱花園原則上只有六點到八點出菜,所以一餐只做一輪客人,因此不急著吃飯,大家在花園裡聊天喝茶,到六點半才緩緩進入餐廳點餐。隱花園的菜色除了較高檔的特餐外,另外有一套480元的A餐跟一套380元的B餐,全部都是日式口味。A餐與B餐加起來一共有六種選擇,我們選了其中幾種試試味道。套餐包括了小菜、沙拉、前菜、主菜、湯跟餐後飲料,算是相當豐盛。瑪姬點的主菜是照燒豬肉,原本很擔心照燒醬會不會像麥當勞的那種死甜,幸好只是醬油味中夾著淡淡的甘甜,相當下飯;安德魯先生的薑汁燒肉味道也很不錯,肉質軟嫩可口,薑的味道濃而不嗆;另外其他的家人點了紅燒鯖魚、鰻魚跟炸蝦捲這幾樣也頗有水準,整體而言還算令人滿意。



飯後的飲料是某某白玉露(名字記不全),是隱花園特地訂製的特殊健康飲品,是用苦瓜混合蜂蜜等材料熬製成的。剛入口覺得甘甜,慢慢的苦味才隱隱浮現,但並不是難以入口的苦澀,反而相當溫和順口,算是相當別緻。

快八點時用完餐走出餐廳,一抬頭望見滿天的繁星,多到算不清。回頭一看,隱花園的建築主體在黑暗中燈火輝煌,相當有浪漫情調。黑夜裡溫度微涼,山風吹來相當清爽,算是挺不錯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