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同事洽完公從客戶公司出來,已經十二點,因此決定吃個飯再回去.想到約五分鐘路程遠的微風廣場,同事突然說,那去排個甜甜圈可好?據說微風的只需要排30分鐘,嘴饞的我就答應了,用吃飯時間換幾個甜甜圈聽起來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抵達微風時發現,人居然不多耶~只排了十分鐘左右就進得店裡.瑪姬小姐簡直欣喜若狂啊~面對著一整面櫥窗的甜甜圈開心到不知如何下手.微風店限定一人只能買十個,所以選擇少了很多,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幅縮短了等候的時間.



輪到我的時候,我還沒挑好那十個候選人,只好站在櫃前跟小姐討論,又花了好幾分鐘才湊齊十個甜甜圈.回家的時候,先拿了三個回娘家給爸媽嚐嚐鮮,然後又拿了三個回婆家跟公婆分來吃,剩下的就是我們小倆口自己留著品嘗囉~這次買到了同事口中非吃不可的巧克力歐菲香,據說這傢伙很難買,不過可能因為才開門不久所以倒是順利買到.口感的確是挺特別的,跟一般甜甜圈不太一樣.然後因為受不了草莓的誘惑,我買了一個沾了草莓醬的天使法蘭奇.草莓醬是很香啦~不過法蘭奇因為中間包鮮奶油,所以對我來說膩了點….(所以巧貝系列理所當然被我列為拒往戶…)然後超Q口感的蜜糖波堤當然不可能放過,瑪姬娘那晚吃甜甜圈可是吃的眉開眼笑的.這麼多的甜甜圈裡面,唯一來不及照相的是肉桂蛋糕多拿滋-因為才在回家的車上就被我跟安德魯先生瓜分掉了.可是這種真的很好吃噢~甜甜圈本身是蛋糕的口感,裹著肉桂香氣與細糖粉,喜歡肉桂的人一定不能放過啊~~

不過,甜甜圈這種東西真的是當天吃完最好吃啊~放到隔天吃的已經沒有那麼美味了,被留到最後吃的肉桂可羅更讓我覺得表現平平.希望再來分店越開越多家,可以縮短採購的等候時間,這樣才能一次只買當天吃的完的份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