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月中旬時,瑪姬小姐在同事桌上發現一罐超好吃的捲心酥-黑師傅。據同事說,這家熱門的緊,得打電話預訂,至少都得等上一個月才能收到...。

當下我們幾個同事決定那就來訂吧~沒想到居然演變成全公司大訂購,更好笑的是,很多人根本沒吃到呢~就跟著填單子訂的很高興。

負責下訂的同事傳真過去之後,回報說要等兩個月....。當場簡直是傻眼呢!居然搶手成這樣嗎?到了十一月底,更聽說不接受預訂了,後面的 單子全部得等到過年後,真是驚人的捲心酥啊~

這禮拜三,盼望已久的黑師傅終於到貨。瑪姬小姐一共定了八罐,包括巧克力、咖啡跟黑糖口味,準備一些自己吃,一些當過年伴手 禮。



回到家忍不住就快快開來給安德魯先生試試看。巧克力是在公司就已經開給沒買的同事吃吃看了,所以另外又開了一罐咖啡口味的。 瑪姬小姐自己是很喜歡咖啡的啦~因為咖啡脆皮很香,又帶著略略的苦味,套句日本人的用語,就是「很大人的成熟味」啦~ 不過安德魯先生覺得巧克力的更好吃呢...因為他們的巧克力挺紮實的,吃起來就是滿口巧克力香... ^^

聽另一個朋友說,以前這東西根本現場就能買呢~結果好像因為生意越來越好,所以變成要預約,然後預約期又從兩個星期、四個星期 一直到現在的一兩個月,唉,也只能說,好吃的東西原本就搶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