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瘋狂去排隊的朋友,再加上自己也實在沒有排隊的狂熱,所以一直跟傳說中好吃的甜甜圈無緣.



上禮拜因為研討會辦的成功,老闆說要買甜甜圈慰勞大家,實在是個令人喜出望的好消息呢~因此從上週二我就一直盼望著甜甜圈的到來.這星期一中午,老闆終於拎著數盒可愛的甜甜圈盒子進公司.我們Team分配到一盒,裡面有三種口味(但是因為不是我去買的,所以完全不清楚這些甜甜圈的名字….)



思考了很久,我選了上圖這個(哪位好心人告訴我這傢伙的名字吧~),掰了一小塊吃,鬆軟微酥的外皮裹上糖霜,果然比一般紮實派的甜甜圈對味.某同事因為中午吃太飽,願意把他的蜜糖波提捐出來(沒錯吧?那個好幾個圓組成圈圈的是蜜糖波提對吧?)我分到一個小圓,果然很好吃耶~很Q很有彈性,美味的緊.另外一種裡面包鮮奶油的就比較不怎麼樣了,可能是因為我沒那麼喜歡鮮奶油,覺得有點膩口.

不管如何,還是很感謝老闆的心意呢~什麼時候這甜甜圈才會不那麼搶手呢?人家想吃巧克力口味啦!唉…該不會要飛去日本才能吃到不用排隊的甜甜圈吧?之前看天生魔女的Blog,提到日本的Mister Donuts還有刮刮樂呢~那個甜甜獅的吊飾簡直是超級可愛!如果今年有去日本,是一定要去狂吃甜甜圈的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