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小姐一向不排斥網路購物這件事-只要對方是我覺得可以信任的.因此當好友Min說她在Yahoo拍賣網站開了一間小舖「Joie de Min」,瑪姬小姐當然要去逛逛捧個場囉.

逛了之後才發現,Min真不虧是在各大流行雜誌打滾十餘年,憑著對各品牌的了解以及對流行趨勢的品味,擺出來的商品果然都是超值精選.當然,對其中大部分品牌其實不甚了解的我,一開始是憑著對Min眼光的信心,所以下了單.可是當我收到上圖這件毛衣並試穿之後,簡直想大叫:「Min妳真是太讚了~」照片中或許是不甚起眼的毛衣,可是一旦搭配上襯衫,果然很有優雅斯文氣質哩~淺的駝色部分溫暖而柔和,鮮橘色的部分作為跳色令人眼睛一亮,搭配駝色、米色或黑色的褲裝或裙裝都很完美,及腰的長度剛好展現出俐落,柔軟的小羊毛在這種寒冷的天真是完美的保暖衣物.總之,隔天瑪姬小姐忍不住就穿了新毛衣亮相,好幾個同事都稱讚這真是件漂亮的毛衣~

所以,我成了Min的忠實擁戴者.

其實是很想藏私啦,可是爲了讓Joie de Min越來越茁壯,有能力進更多的好貨,瑪姬只得慷慨的供出這鍾愛小舖囉~ :P 大家如果有空可以連過去逛逛,在「關於我」裡面有Min跟Joie的深入介紹,大家可以更了解這家小舖的狀況跟原則噢….

P.S. 如果衣物的型不對胃口,也可以瞧瞧美容用品.Min在這方面也進了很多她個人覺得好用的好東西呢~總之,讓大家多一個地方逛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