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新聞台時代,瑪姬小姐就已經介紹過這間我最鍾愛的咖啡館-咖啡黑潮.所以這篇文就不贅述我們夫妻倆跟這間店的感情有多深厚了.有興趣的人請由下面的連結連去看舊文.

上上禮拜中南部的朋友來玩,說到要喝咖啡,我們第一時間就想到這間店.咖啡跟甜點的品質都不錯,而且還可以抽煙,應該比較符合她們的喜好.不過去了才發現,小高已經把原本的雅尼克蛋糕全數換掉,改跟別家進甜點.我們猜想或許是因為現在雅尼克已經太氾濫的緣故吧? 當初小高開始用他們家蛋糕時,雅尼克還沒沒無聞,所以這精緻又好吃的蛋糕就變成小高店裡的招牌之一.誰知雅尼克越來越紅,現在連連鎖咖啡館都打著她們的名號做宣傳,所以小高會換一家蛋糕店也是可以理解的.

新的這些蛋糕也很不錯吃噢~上圖的這個是焦糖慕斯蛋糕,蛋糕一入口就能吃到濃濃的焦糖味,最上層的裝飾不是鮮奶油,是軟軟細綿的奶油蛋糕,相當好吃.我們另外還點了一個蘋果塔(我忘記全名了...),味道也很不錯喲~燉煮過的蘋果夾在蛋白慕斯中,甜味恰到好處,蘋果的香氣也不致被遮掩.這批新的蛋糕真的每個看起來都很不錯哩~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別的看看.^^



延伸閱讀: 關於咖啡黑潮的舊文....

P.S.因為PCHome新聞台常常不穩,所以我乾脆把這篇文也搬到無名來(應該是說,我所有的舊文都會慢慢搬過來),但是無法避免的是,我的圖不見了.在我回娘家電腦找出來之前,就先忍耐一下沒照片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