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街精食館
2004/10/09
photo by Maggie.



上個週末,我們應同團出國的朋友邀請,下台中相聚。

瑪姬小姐對於下台中這件事情一向很有興趣(台中實在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吸引我…),加上朋友熱烈邀約,而且也實在很喜歡這些在義大利同甘共苦的朋友們,因此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應該要作,我們禮拜六下午還是開著小駒殺下去。

安德魯先生實踐了他的諾言,帶我去位於竹北的十一街麵食館吃好吃的麵跟水餃當午餐。這間店他帶我來吃過一兩次,裡面的葫瓜水餃跟蜜芋頭是我念念不忘的美食,一直吵著有機會要再去吃。結果到了竹北,發現上次去的店面居然在整修,要繞去在附近的另外一間店面。這個十一街是由一間小小的店起家,因為生意太好了,因此開了新館(就是我上次去的那邊),沒想到現在新館在整修,我們只好繞道去尋找告示中的另一館。靠著老闆電話中的指示,我們找到位於光明三路的那間店面,赫然發現他們實在是生意越作越大,這次的店面好大一棟,不但晉升為兩層樓,還弄得古色古香的相當出色….。


雖然是下午兩點,可是座位還是都滿滿的,我們還稍等了一會兒才被帶上二樓。因為難得來一次,瑪姬小姐很興奮的點了一堆東西…。蜜芋頭是一定要點的囉~另外還加了一個新的小菜:滷豆腐乾。這可跟一般的豆腐乾不一樣呢~(見下圖)

飽滿的豆腐乾
2004/10/09
photo by Maggie.


這豆腐乾長的胖胖鼓鼓的,很有趣…。正餐方面,安德魯先生點了「牛肉湯餃拉麵」,而且萬分自豪的說,這樣什麼東西都吃得到。這倒是真的,餃子也吃了,麵也吃了,湯也喝了,還有可口的牛肉呢!果然是一舉數得。而我點了個新玩意兒:三口雞汁意麵。雞汁的味道很香,QQ的意麵拌上雞汁果然可口。只是為什麼叫三口呢?雖然份量少,可也沒少到只有三口啊…。不過,看在他寫三口的份上,我們逕自想成超小碗,因此又點了紅油抄手跟五顆水餃….。他們的紅油是用花椒油調配,香氣逼人,入口麻而微辣,很容易吃上癮。

美味的牛肉湯餃拉麵
2004/10/09
photo by Maggie.


吃飽飯後,我一口一口慢慢的享受著糯爛甜蜜的芋頭,覺得真是幸福極了…。

在台中的晚上,我們跑去逛逢甲。逢甲夜市真的是窮人家的天堂啊~我每次去每次都忍不住讚嘆。本次血拼的成績是耳環兩對,共計新台幣二百五十元整,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啊....^^ 不過,要離開逢甲夜市的時候,居然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人潮,我們被堵在小小的巷弄中,進退兩難,簡直要發狂。花了很多的時間,才好不容易突破重圍,回到逢甲校門口的大馬路上。出來的時候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啊...逢甲夜市真是一個令人瘋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