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mewhere in heaven 只要和妳單獨兩人在一起
Somewhere in heaven 偶爾帶妳逃離喧鬧去遠行
隱姓埋名 只有妳和我 在這裡 好安靜 不再需要言語
一個眼神 彷彿就能會意 我們是這樣有默契
就算有天 妳變得不年輕 我還是會一樣地愛妳
*****

靜靜聽著簡單的旋律,甜蜜的歌詞,手指在桌面隨意的劃著,心卻跟著溫柔起來。

MV的導演很厲害,完全抓住了那種所謂的,只要兩人單獨相處的片刻就是天堂的感覺,看著看著,我也想與你兩個人,就我們兩個人,到遠方去旅行。拋開所有世俗的一切,忘記工作和家庭,忘記所有愉快不愉快大小瑣事,只看著你微笑。

我想念和你單獨開著車,順著已經在地圖上消失的中橫某路段,到德基水庫散心的日子。我們是那樣開心地在台中的晨光中出發,順著天氣無限好的台三線,穿過山明水秀的中橫公路,繞過飄著小雨的霧社,然後在發電廠門口留下搞笑的照片留念。即使後來發生那麼大的事,也還是想念那個美好的白日,那日的照片,從那時起一直都放在我桌上...

好像也只有事後回想起來,才發現我們的愛情是走過那麼多艱難的路還穩穩站著,而且還要繼續走下去。

是的,我也承認,與你單獨相處的時間,美好如置身天堂。因此我一直深深感激著也珍惜著,每天早晨與你單獨相處的片刻。為著那片刻,我每天愉快地起床,然後不再怨恨辦公室的遙遠。

就讓我們明年單獨去旅行吧,只帶一些些簡單的行囊,找一個安靜的小島窩著,就算下雨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