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在兩個客戶之間轉換的空檔,溜到中山國中捷運站旁巷弄裡的「孚羅咖啡館」吃午餐。這是一間外表看來並不起眼的小店,隱身在較為安靜地錦州街巷弄中,推開門,裡面桌椅排放的緊密程度令人訝異,但只要是用餐時候前來便能夠瞭解為什麼店主要將桌椅如此密集地擺設,因為這實在是一家人聲鼎沸的人氣店。
  
孚羅的咖啡,光看那一台金光閃閃的San Marino就足以說明一切。那一台價格高昂的高級咖啡機,光用看的就令人垂涎,再加上店主精心選用的好豆:Lavazza 和Musetti (之前造訪時還有Martinez,但此次Menu上竟無其蹤影),其用心可見一斑。上次造訪時喝的是店主親自烹煮的卡布其諾,相當沒有話說的好喝,但此次是工讀生代勞,因此奶泡少而不持久,不過,倒是無損於咖啡的香濃。而孚羅的蛋糕點心更是一絕。老闆娘在店裡闢了小小的角落,每日就在那兒做蛋糕,因此點心都是十足地新鮮與真材實料。那天和同事各自點了「焦糖核桃乳酪蛋糕」與「檸檬乳酪蛋糕」,都是令人贊不絕口的美味,焦糖香甜濃郁檸檬微酸清香,口感絕佳。
  
孚羅的餐點,自然也不會是省油的燈。這裡沒有料理包食品,餐點都是店主親自掌廚烹調後再送至店裡供客人享用,口味自然也與其他使用料理包的店有所不同。而且簡餐的價格合理,十分適合消磨中午及午後時光。

【孚羅咖啡館】
北市錦州街426巷1弄25號
(周日公休)

/*原寫於2002/11/25 Blue Monday Cafe 電子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