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時,因為接到一筆網友訂製防水大提袋的要求,所以瑪姬先做了上圖這個樣品包。提袋正面有黑色琴鍵,背面則無,袋身上有各式各樣音符圖案,部分圖案上還有金色塗料,是挺高雅清爽的一塊布。



這個包的尺寸比A4略大,原本樣品包是做成橫的A4,不過在正式製作時應客戶要求改成直的A4,提袋把手長度則訂為32cm。原本樣品包把手是使用米色織帶,不過商品包則因耐髒因素改為黑色織帶。



另外商品包也加上了磁釦,磁釦表面並以包釦做裝飾,底部也加了襯墊,更能維持整個包的形狀。

基本上,這個包因為容量夠大,所以樣品包現在成為瑪姬每天帶進帶出的愛包,還挺適合出門東西一大堆的我。

P.S.1.最近應該會一直po之前的作品,因為前一陣子做的多寫的少,現在在補文啦~:P

P.S.2.有興趣訂購的人請至小禮工坊鋼琴包商品頁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