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u cafe1.jpg
->Fuu cafe入口處。

讓大家久等了,沖繩夏末旅行系列終於上新文啦~:P

當初排行程時,原本就打算留比較多的時間彈性給海洋博公園,因此只簡單排了幾個備案,其中一個就是位於瀨底島的Fuu Cafe。瀨底島是離本島很近的一個小離島,只需要過一條跨海大橋就可以抵達,這個島繞一圈只要八公里,據說擁有美不勝收的落日美景。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是陰天,因此放棄去海灘,直接殺到Fuu Cafe去喝下午茶。

fuu cafe2.jpg

這間Fuu Cafe在今年五月的Mart雜誌沖繩小旅行單元上面有介紹,光看雜誌上拍她們家pizza的照片就讓人食指大動,這間咖啡館營業時間只到日落,因此不能太晚去,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離六點半的落日也沒多少時間了。店裡包括我們只有兩桌客人,因此偌大的庭院都沒有人,可隨意遊逛。

fuu cafe3.jpg

庭院裡花木扶疏,白色的搖椅看起來就充滿休閒味道,更棒的是居然還有搖搖馬和溜滑梯,小妞簡直是喜出望外的玩到不願意下來。

fuu cafe5.jpg

這間店的咖啡是自家烘焙的,老闆對於她們家的咖啡可是相當自豪,因此除了不喝咖啡的徐胖之外,大家都點了咖啡,除了單品咖啡之外,有奶泡的義式咖啡當然也不容錯過。

fuu cafe7.jpg

Fuu Cafe的咖啡的確很不錯,味道香醇奶泡綿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更棒的是薄片Pizza啊~

fuu cafe6.jpg

薄片pizza餅皮香酥餡料好吃,配上著名的石垣島辣油更是美味,瑪姬顧不得晚餐時間在即,吃的開心的不得了。

fuu cafe8.jpg
->左圖即是石垣島辣油,辣度剛剛好。

Fuu Cafe的老闆應該是外冷內熱的人,乍看之下很酷,可是我們離開時卻對我們露出衷心的微笑,老闆的媽媽更是熱情的跟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真的很喜歡這個離島咖啡館的悠閒情調,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造訪!

Fuu Cafe
TEL: 0980-474885
地址:沖繩縣本部町瀨底557

P.S. 這間咖啡館是少數我們GPS找不到的地點,所以得碰點運氣找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