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最近很著迷的,是做手工髮夾和髮圈。尤其是髮圈,充滿各種變化可能,讓我欲罷不能的一直做。上圖是第一個完成品,淺藍水玉髮圈。

然後是雙拼的,兩種或三種布拼起來,不同的花色和不同的比例,會造成不同的結果,真的好有意思。



上圖這個雙拼髮圈乍看之下有點老氣,可是綁起來很好看耶,深紅的櫻花圖案夾雜在黑色水玉間,讓我想起跳佛朗明哥舞的日子。

作了大人的,當然也會有小孩的。




然後還有加蕾絲的版本: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變化,只是我還沒有空把腦子裡的想法實現。先看看有沒有人對這髮圈有興趣囉。

[下單須知]
1. 本次開放5個名額,每個人最多三個,一樣兩週內交貨(其實原則上不會真的到兩週啦,越早喊越早收到是真的)。

2. 花色方面,請參考本文照片中布品花色,如果布沒了瑪姬會私下通知替代花色的選項。如果您有特別想要的花樣或圖案(本文照片中沒有的),請先留言溝通,或許還是可以接單噢。另外,歡迎小禮工坊的老客戶訂購與您的包包相同花色的髮圈噢~^^

3. 規格:大髮圈:直徑約10~11cm。小髮圈:直徑約7~8cm,小朋友較適宜,或者大人綁公主頭亦合適。

4. 價格:

單花色大髮圈:70元

雙花色大髮圈:80元

蕾絲裝飾大髮圈:90元

單花色小髮圈:60元

雙花色小髮圈:70元

蕾絲裝飾小髮圈:80元

(以上為blog網站試賣價)

5. 運費:一率40元(限台灣本島,郵局掛號寄送)。

6. 有意訂購者請悄悄話留下您想要的花色和尺寸,瑪姬會告知露天或Yahoo下單頁面,收到款項後製作,兩週內會寄出商品。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請直接跟瑪姬聯繫,謝謝~^^

[11/25稍晚補充]
謝謝大家的捧場,五個名額已經全數預訂完畢。請下訂的朋友等等瑪姬開拍賣網址給大家噢,如果還有朋友想訂,還是可以留悄悄話,這樣瑪姬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必要開髮圈訂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