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瑪琳達從高雄上來,在家當宅媽很久的瑪姬終於有機會出門喝午茶了,於是趁機造訪了一直很想去的Hana。



正如之前所猜測的,Hana的調性的確很對瑪姬的胃口,主調是白色系日式鄉村風,用許多小擺飾和小細節堆砌出精緻的質感。Hana的店面不大,生意很好,下午時分幾乎滿座,幸好還有一張兩人桌子可供落座,不過沒坐到看起來很舒服的花柄沙發,總覺得有點可惜。



瑪琳達點的花果茶送上來時有附保溫套,不過瑪姬點的熱奶茶已經沖好了就沒有保溫套。套上保溫套果然更添浪漫氣息,瑪姬決定有空也要來幫家裡的茶壺訂做一個日系花柄保溫套~^^



雖然中午在家吃飽了,但還是忍不住要點一客鬆餅來嚐嚐。鬆餅果然也是走華麗風,上圖是瑪姬點的紅豆抹茶鬆餅。


->瑪琳達的巧克力核桃鬆餅。

Hana整個裝潢擺飾就像日本雜誌裡看得到的那種精緻小店,處處充滿巧思和手工製品的趣味。從桌上的桌墊、廚房門口的掛簾、屏風上隨意掛著的小碎布到洗手間的擺設,在在都充滿日系雜貨的雅致趣味。


->洗手間也很用心妝點。

整間店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忍不住會想要流連每個小角落仔細欣賞其中的用心,有點像是到朋友家作客般的悠閒情調,難怪會吸引大批女性消費者。下次想去Hana2瞧瞧,不過,如果能把自己家也變成這種調性就更棒啦~

Hana餐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TEL:02-271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