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都在po吐司,即使大家沒看膩我自己都覺得膩了。這兩天小禮工坊都有出貨,貨物送到收件人手上就終於可以來po文啦!

五月的重頭戲是小人貴婦包,第一筆訂單是BabyCrystal訂的。不愧是熱愛日雜的女生,BabyCrystal選擇了這款淺藍水玉,剛好她列出的圖案選項中有錨,那就來個清涼的夏季海軍風吧~

雖然之前是打算改用縫紉機來車縫圖案,但是這個錨曲線複雜,為了避免搞砸,瑪姬最後還是用手縫。這個包是小人包的第一個非不織布版本,剛好表布和裡布都輕薄了點,看來如果要做大人版恐怕得多加襯。提把選來選去還是選了白色的不織布,想說小寶貝那麼秀氣的小女生,應該弄髒不到哪裡去吧?:P 唯一自己不滿意的是,後悔裡袋布不應該也用白色布,這樣打開來裡面整體看起來白白的,不夠亮眼。可是做完才發現,已經來不及更改了,下次要想的更清楚。


->袋子後面的樣子。

這款真的很適合夏天喔,夏天就是要走海洋風海軍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