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兼前任上司終於要宴客了,我們一家子當然要捧場。於是上週末開著車,殺下高雄去。喜筵是晚上的,所以下午跟瑪琳達約了見面,先約在晚上住房的漢來,然後再一起去瑪小達推薦的海洋天堂喝午茶。

小芽終於見到小瑪姨,給足了面子一直叫姨,而且笑容可燦爛的,真是個乖小孩。

check-in完成後,我們驅車前往位於柴山的海洋天堂。因為瑪小達做足了功課,再加上GPS加持,所以不算難找。只是最後一小段路看起來太小條,不敢貿然進入,所以停車改用走的。



走過崎嶇的路,終於看見海洋天堂。這間店位於緊鄰海岸線山壁上(如果我的認知沒錯的話),所以有一部份露天的座位區隔著柵欄就是海洋,白色的洋傘撐起來相當有渡假風味。可惜即使已經下午四點,西曬的陽光還是讓我們吃不消,尤其小芽妞滿頭汗,只好當機立斷換到室內座位。



這裡的風景真的不錯,東西也很好吃。安德魯和瑪小達各叫了一份三明治,味道都很棒,只是東西多到不知道怎麼夾。聖代和scorn也都很不錯,可惜Scorn附贈的鮮奶油不像Smith&Hsu的是double cream,風味略遜一籌。


->好吃的培根三明治。


->美味的聖代,是H牌的冰淇淋喔~不過小芽不吃冰淇淋,只吃附贈的蘋果。小孩你會不會太養生了點?!


->從室內區往下拍露天座位區。

可惜我們因為要趕著去吃喜酒,所以沒辦法停留太久,也沒辦法和瑪小達多聊,親愛的,下次來台北一定要來找我啦!


->穿著紅衣紅褲的小芽真可愛!^^

P.S.漢來這飯店很對瑪姬胃口,除了床好睡之外,樓下有紀伊國屋和Jason超市這兩點更是大大加分,當場就敗了兩本我的刺繡書和小妞的一本繪本,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