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瑪姬的手作月曆大挑戰這件事。眼看已經四月的最後一天了,再不上文好像就delay了喔?

其實四月的那個包,我早就做了。當初潔咪的小人包,就是從這個四月的月型袋子的版型改的,稍微縮小了一些,改成適合小朋友的size。那時候沒放是因為,我一直想做一個大人版,作成母女包。不過手上單子越堆越多、又做了一個上班包的結果就是只好放棄這個袋子。正好昨天趕完這個麵包超人貴婦包,就拿來充充數吧~

這次我又嘗試了新花樣,把超可愛的麵包超人圖案布,剪了兩塊下來做貼布繡,裡面還塞了棉花膨膨的,自己都覺得好可愛。



其實瑪姬的習慣是東西送到人家手中才po文,可是這次例外,因為要趕四月上文,而這袋子我還送不出去,還有另樣東西還沒完成,所以只好說聲抱歉先放啦,反正包包的小主人又看不到文,噗。

包包的小主人是誰?呵,不告訴你。不過,我想小主人的媽應該心裡有數。^^

連續作了三個小人貴婦包磨練手藝,再來可以開始來做五月的單子了。還有一位媽媽還沒選布喔,請盡快回覆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