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便當袋的第二號,在與訂購人瑪小達討論了半天之後,變成了Genie包一枚。不過說起來簡單,作起來可不容易。一方面是瑪姬跟拉鍊這玩意兒實在不熟,二方面是因為我自找麻煩的想說外層用防水布,內裡用鋪棉布,既可防水又防碰撞,多完美。結果真的在實作上才發現,我的機器根本沒辦法一次車縫鋪棉布+拉鍊+防水布。於是這個包有部分得手工縫製。


->另外一面的圖案。

花了好幾天研究,毀了兩條拉鍊之後,總算是完工了。瑪姬自己看起來覺得還不差,不曉得訂購人是否滿意。瑪小達的指定用布是愛心那塊防水布,不過瑪姬先拿鐵塔貓來做樣品。這樣一個包的尺寸如下:以正面來看,梯型的上端是15cm,下端是10cm,高7cm,寬6cm。瑪琳達原本要的size就比Genie大,她說想連備用電池一起放進去。這個包的形狀其實瑪姬自己不是很滿意,雖然也可愛,可是不是我原本想做的款。不過礙於技術問題,就先這樣吧,要換個款,改天再說啦。在有訂單的狀況下研究新商品真是件壓力大的事情。


->內裡是白色的鋪棉布。

瑪小達,如果你確定可以接受,請再跟我說喔,那樣就等我粉紅色拉鍊訂到貨之後就開工幫你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