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可是回頭比較小芽的成長,就會突然覺得時間飛快。我們家的小妞兒,轉眼已經從小嬰兒變成愛模仿的小小女孩。瞧她一本正經學爸媽操作電腦,左手按鍵盤右手移動滑鼠的,還真煞有介事。

*長牙:
前一陣子都沒長新牙,維持原來那四顆門牙,沒想到最近這兩三個禮拜,啵啵啵的冒出三顆新牙。牙齒快點長齊也好,吃飯就更方便啦~

*分享:
那天小芽自己拿著蓮霧在啃,看見她爸爸手上的棗子,又忍不住想討來吃。安德魯拿近讓她啃了一口棗子,啃完棗子的小妞,突然把蓮霧遞到瑪姬嘴邊。瑪姬被突如其來的蓮霧嚇了一跳,不過連忙作勢咬了一口,然後對小妞說謝謝。心裡好感動啊~我的小妞居然分我吃蓮霧耶!

*掉下床:
小芽一歲以前,完全沒有掉下床的紀錄,而且學會了自己下床的伎倆。瑪姬還想著,那應該就不會摔下床了吧,常在其他媽媽的網誌上看大家從地上撈噴淚的小孩,覺得好不捨,也慶幸小芽從沒掉過,沒想到前兩個禮拜的某個夜晚,睡熟的瑪姬突然被小妞的大哭聲和安德魯的大叫吵醒-小芽居然睡到掉下床!這小妞睡姿太差,居然從我們夫妻倆枕頭中間一路滾到床尾掉下床。趕緊撈起來哄,還好沒受傷。隔天馬上回婆家把床圍護欄帶回來裝好...。女兒,下次別再嚇媽媽啦!

好吧,其他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