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許下了想要跟著手作月曆一月一作品的新希望,總不能第一個月就漏氣吧?!上禮拜五拿到最重要的材料-口金,週末把手邊其他事都先放下,先趕工再說。

要不是這手工月曆,我大概都不會想要碰這種口金零錢包吧。總覺得這種口金很俗氣,是小時候媽媽界的流行(笑)。跟網友買了黑金色的口金夾,感覺比較脫俗,可是因為怕週末拿不到,又趕著去附近的手藝行將就買了金色的。買了之後還頻頻覺得俗氣,只好安慰自己反正第一個是試做而已。不過,配上自己挑的布,好不容易完工之後,卻覺得怎麼這麼好看,有一種復古的華麗感。



裡面配的是橘黃色系的花布,女人的浪漫留在內心自己看就好。:P

因為不確定月曆附的紙型究竟和我的口金搭不搭,所以這個包其實完全是實驗性質,不多求花樣也不講究縫工,直到最後一刻順利縫完口金我才鬆一口氣。自己越看越喜歡的結果,是現在開始做第二個口金包打算當生日禮物送人。第二個就講究多啦,乖乖照著月曆上做了夾層,全部用迴針縫縫的更牢靠,今天應該可以趕工完畢,再來分享囉~^^

2008手作月曆大挑戰,一月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