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Costco,有幾樣東西讓我很想敗又猶豫不決。

一個是華麗造型的蛋糕模,另一個是義大利Bialette的燒烤鍋。兩者其實都不算太貴,價格都在千元之內,可是一個沒有我最想要的造型,一個我不確定到底實不實用,所以一直處於觀望狀態。

直到前幾週,閒逛內湖Costco時發現兩者都不見了!什麼東西都比不上買不到的東西珍貴,於是購買慾望直線飆升到最高點,安德魯受命到中和店和汐止店幫我找貨。結果蛋糕模沒了(懷疑其他兩間店根本沒進過),燒烤鍋倒有,趕緊搶一個回來。



買了鍋子就忍不住想試,第一次下鍋的是漢堡排,結果發現這鍋子煎漢堡排不能蓋鍋蓋,珍貴的肉汁全被壓出來漢堡會變的乾乾的像麥當勞的漢堡(悲)。第二次是拿來煎雞腿排,這可好吃了,那外皮香酥到像是烤出來的,而雞腿肉還是香嫩好吃,讓瑪姬頻頻讚嘆。


->雞腿排切塊後的模樣。

一開始知道這牌子是因為它的摩卡壺,雖然比較貴,可是很好用,堪稱經典。然後在Costco買了他們家的平底鍋,也覺得很好用,因為商標是個人的圖案,所以暱稱義大利小人牌。他們家的鍋子厚實穩重又便宜,是可以考慮的廚房好伴侶喔~^^

P.S.說到Costco,他們家現在居然沒有進瑞士銀寶的100g無鹽奶油了,跑了三間店都沒有,很想哭啊~100g的奶油真的超好用,解凍也很快,Welcome賣的好貴喔,完全買不下手...。真想找找看Costco的客服專線,建議他們考慮進一下這奶油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