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說這間店,是從小鼠同學那邊。然後又在慵懶貓的網站上,看見她對Smith&Hsu的評價極高,加上對Lemon Curd及特濃鮮奶油的好奇,找了個中午的空檔,拉了安德魯去嚐鮮。

幸好是平日中午,並沒遇見傳說中大排長龍的狀況。店裡人少少,有種清爽舒服的優閒感。店裡分成兩部份,一半是茶葉及品茶器具販售空間,黑白空間優雅基調,可惜不能拍照,另一半則是品嘗美食的座位區,原木色系大大的桌子,空間寬敞的有點奢侈。



我們點了兩份三明治和早餐茶,三明治用的是混過芝麻的法國長棍,外酥內軟好吃的要命,讓瑪姬一直念念不忘。上圖是安德魯的燻雞三明治,下圖是我的馬芝拉起士三明治,都一樣好吃。馬芝拉起士三明治平常據說是不切的,老闆特別來問我們要不要切,然後又為切過變醜的模樣表示歉意,總之是個相當多禮的老闆。



早餐茶的味道挺不錯,可是瑪姬更愛的是一進店時提供的當天試喝品-芒果白毫(如果沒記錯的話)。芒果香氣濃郁,入口真有熱帶水果的酸甜,可惜小小一包要380元,實在買不下手啊~



到了Smith&Hsu,不吃鼎鼎大名的Scorn和特濃鮮奶油,不就等於空手而回?因此即使吃飽了,還是要叫一份Scorn嚐嚐,搭配的果醬當然要選Lemon Curd囉~結果特濃鮮奶油沒特別吸引我,倒是Lemon Curd讓我驚艷,真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美味,無限珍視地慢慢吃完。一直想要在家試著做,看看這週末有沒有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