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說,這台漂亮的FAEMA Legend機是限量的,每一台都有自己的編號,所以呢,這家店的店名其實就是他們家Legend的編號哩~

那個閒散天的下午,最後一項任務是補充安德魯的重要彈糧-咖啡豆。貝拉不順路,於是想到去慕名已久的E61好了。

因為事前上網查過地址,因此很順利的找到店面。很小一家店,店門口還用麻布袋般的窗簾遮住一大半,裡面昏昏暗暗的沒開什麼燈,要是純粹路過,我們應該也不太敢進去。進去問了老闆要買咖啡豆的事,沒想到居然得到的回答是:「要先預訂喔~」聽完安德魯差點昏倒,因為他已經快要彈盡援絕了,之後幾天都要在家裡當奶爸也沒機會繞這麼遠來拿,是該怎麼辦才好?


->好喝的卡布奇諾。


->很棒的熱可可。

最後很阿Q的決定,先坐下來喝一杯再說。安德魯照例點了一杯卡布奇諾,瑪姬則只能乖乖的點熱可可,然後偷喝安德魯的咖啡一兩口。咖啡煮的相當香濃順口,我的熱可可其實也很好喝,尤其上面那球鮮奶油稍微降低了表層的溫度,不致於那麼燙口。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討論著要不要隔天等瑪姬下班再一起開車過來拿豆子。最後決定就這麼做吧~


->烘豆的地方就在座位旁邊,滿滿的好幾大袋生豆。E61的烘豆機不大台,難怪要買豆子要先預約。    

去結帳的時候,安德魯跟老闆說,他要訂咖啡豆,然後再跟老闆確認一次有哪幾種價格的豆子。沒想到老闆知道我們用的是Sylvia之後,就說那我們可以直接買最昂貴的那種咖啡豆-也就是店裡營業用的那款豆子。於是我們倆興高采烈的捧著半磅的豆子回家去。



E61的老闆很可愛,居然把配方寫在袋子上,這不應該是營業機密嗎?!而且老闆還很搞笑的補充了一句:「只有第一次會寫,以後不寫了,因為字實在太多了,反正配方都一樣~」回家後隔天安德魯用這支豆子煮了杯卡布,是還真的挺順口,可是咖啡的表現沒有很強眼,安德魯嘆口氣,果然要煮出在店裡喝的那種口感還有待努力哩~

P.S.店裡實在太昏暗了,所以只好把GRD的ISO調到可以忍受的最大值-400。所以有的照片難免稍微糊到,這時候就會覺得,要是D70s在身邊應該會好一點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