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博客來在大推日本+d的可愛小玩意兒,瑪姬每一樣都覺得有趣,最後挑了動物橡皮筋、寵物橡皮筋和花付簽買來玩玩。

橡皮筋系列每盒共六款動物,寵物的那盒裡面有如貓、狗、豬等,動物那盒則是大象、長頸鹿等六種動物園裡會有的動物,每款有兩種顏色各兩條,標榜可以如同一般橡皮筋一樣地使用,綁完鬆開之後卻又能回復到動物的可愛形狀。於是,如果拿這些橡皮筋去綑綁禮物送人,那麼解開橡皮筋之後,收到的人會得到有趣的小驚喜-如果橡皮筋沒有被直接丟掉的話。

是的,我也知道這有點不切實際,可是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要跟小潔妹妹合敗。有兩盒裝也有兩套各六件裝,一盒二十四件的每件單價算起來比買兩套六件裝的便宜,所以當然是買盒裝的囉~收到後好興奮,真的是可愛到捨不得用哩~^^

另外的花付簽也好漂亮,是把書籤作成花瓣狀,可以一一撕下來使用。瑪姬同時有太多本書在看,因此對於書籤的需求量相當大。不過因為還捨不得用,所以還沒有拍照...。所以等過一陣子再來補花付簽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