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便利商店等車時,無意間瞄見蘋果日報的頭版頭條,居然是罕見兒宇廷離去的消息。回到公司趁空趕緊點進宇廷媽媽的網站,看見她們用相機拍下宇廷最後的路程,眼睛覺得酸酸的。

第一次拜訪宇廷的網站,是去年十月左右,無意間從別的媽媽的網站連過去,看著宇廷是那麼努力地在與先天發育不全的障礙搏鬥著,覺得心疼也覺得佩服,這小小生命是多麼強韌勇敢。那時候小小芽還在肚子裡,可是瑪姬已經很能夠體會作爸媽的心情,在遇到這樣殘酷的事實時有多麼痛苦,看著小小孩插管治療開刀的歷程又有多麼煎熬。

坐完月子至今,一直沒空再去BBH關心宇廷的狀況,沒想到居然今天看到這樣的報導,看到時好震驚,還差點滑了一跤。讀著宇廷媽媽最後幾篇日記,又一張一張看著最後那本「雨….真的停了」相簿,看宇廷媽媽幫他最後一次剪手指甲腳趾甲、抱著彷彿在笑的小宇廷拍最後的合照,整個心都揪在一起。雖然這樣的比喻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太恰當,可是,我忍不住回想起去年送走包包的最後那段歷程,真的是椎心刺痛啊…。

就像宇廷媽媽說的,宇廷離開充滿病痛的身體,跟著佛祖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這對他來說,其實或許也是一種解脫吧。也希望宇廷的爸爸媽媽能早日走出喪子之痛。

延伸閱讀:
宇廷的網站:宇廷.....雨就快停了

蘋果日報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