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安德魯神神秘秘的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空、等等要不要開會之類的問題。狐疑的瑪姬追問原因,安德魯說:「有人要請你吃甜點啦~」原來安德魯人在院子,要幫瑪姬快遞一份愛心午茶甜點過來。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我不斷想像著會是什麼樣的點心,一定是院子的新產品或試作品吧,不知道會是什麼呢。終於接到電話下樓領貨,耶~是薄餅耶!聽說是老闆娘的最新力作,趕緊拿上樓嚐嚐鮮。



這種薄餅其實就是法國可麗餅,不過因為在台灣可麗餅已經被定型成路邊攤子做出來脆脆焦焦折成扇形的傢伙,所以為了不混淆,文章中就不用可麗餅這名詞了,不過瑪姬不知道在院子老闆娘是怎麼稱呼這甜點的。

拿上來趕緊切開來瞧瞧,看到裡面的草莓餡跟濃濃的克林姆醬,忍不住就食指大動啊~送入嘴裡,克林姆醬的奶香跟草莓的酸甜搭配的剛好,餅皮也好好吃,一下子半個就沒了。剩下半個想留給安德魯,於是快快把蓋子蓋好送進冰箱,免得不小心被貪嘴的我吃掉。:P

回到家提醒安德魯趕緊吃甜點,吃的很飽的他半推半就,不過一入口就聽他驚喊一串「好好吃喔~」,可見這當令甜點的美味呢!不過,餅皮或許是因為冰過了,所以稍稍硬了點,如果更軟一點一定會更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