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一天天增大,好像也該開始準備小芽出生後事宜了。基本上目前是打算回娘家坐月子,月子餐應該是麻煩瑪姬娘幫忙煮。那天瑪姬娘興致勃勃的跟我說,她同事去試吃了一間月子餐,聽說很不錯吃,也幫我報了名,要我空出時間跟她去「觀摩」一下現在的月子餐到底是啥內容。

這間月子餐的老闆同時也是某餐廳老闆,因此試吃會自然選在自家餐廳囉~標榜是所有月子餐點都是由該餐廳大廚料理,因此口味會跟一般歐巴桑或外傭煮出來的有所不同。這點瑪姬沒試吃過別家無從比較,不過端上來的幾道菜是真的還挺好吃的,像牛肉炒紅黃椒及山藥、干貝唇炒蝦仁等,口感都很好,不過,到時候吃的是不是每天都這麼好吃,沒真訂餐都說不準。不過他們有些理論還挺深得我心的,比方說產婦不必每餐都吃麻油製品,一天有一餐裡有就好、可以喝水,部用只喝米酒水等等,聽起來好像比較不會虧待我的胃~ : P

不過這間的價格實在是貴到有點驚人,總覺得以那價格,好像不如去住坐月子中心。所以就算不麻煩瑪姬娘煮月子餐,應該不會跟她們訂吧~有機會再去試吃看看別家,看會不會有口味不錯而價格合理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