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總是睡的不安穩。最近總覺得翻來覆去什麼睡姿都不對勁,睡醒也常常腰痠背痛,而小芽寶寶更是一大早就忙著開運動會,讓醒來的我更難入睡。今天又比鬧鐘早醒了,又不甘心提早起床,於是賴在床上任思緒奔馳。

望著你熟睡的臉,不知為何突然想起戀愛時代,那些偶爾的久別時光中,你寫給我的那些信。你不是愛寫信的人,也不是挺會說甜言蜜語,但是信中那些對未來殷切的描述與盼望每每讓我感動。在信中,你總是甜甜蜜蜜的用獨有的暱稱喚我,那個暱稱,代表的是我們青春年少的熱戀輕狂。這麼多年過去,朝夕相處的我們不再需要用魚雁往返的方式互訴相思,信中獨有的暱稱自然也已不復見。當然我知道你的愛情依舊還在,只是換作用更安穩平靜的方式守護我,只是難免有些感嘆,我們真的長大了啊,不再是兩個年輕妄為的孩子,而要開始用自己的力量,支撐滋養一個家庭。

每天晚上神經質的我總會默默進房量小芽的心跳,而你總會在稍晚進來問我小芽有沒有乖乖的;當我們並肩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你老愛搗蛋的在我肚子上輕輕戳,說要小芽習慣被爸爸捉弄的感覺。今早上班車程中,我隨口抱怨了小芽一早就開運動會讓我無法入睡,你馬上把手伸過來摸著我的肚子,認真的對小芽說:「怎麼可以讓媽咪睡不好呢?」你暖暖的掌心熨貼著我的肚子,也熨貼了我的心。想起剛結婚那年,跟著小米同學去找班媽算命,班媽說我們會有一個小女生,而你會被女兒吃的死死的。這一點要等芽寶寶生出來才有辦法證實了,不過看你照顧我的樣子,毫無疑問也會是個盡責的好爸爸。

再三個多月,小芽就要生了。未來的日子聽說是整個孕期最難熬的時期,小芽出生之後的狀況也都是未知數,我們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