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之森2.JPG

做旅行功課時,心心念念的就是想坐到這台「由布院之森」觀光列車。但因為要抵達當天才能去兌換JR PASS並劃位,而且由布院被我排在抵達的隔天,這車又全車都是指定席,真的很擔心會搭不到,出發前每天盯著JR九州官網上的當日空位狀況。

原本去程和回程都沒有訂到「由布院之森」,但在去程的慢車上,看著在車站拿的旅遊資料,突然靈機一動:博多到由布院的車票很難買,那由布院到別府的應該會好買一些吧?!下了車趕緊去窗口詢問,果然順利買到車票。雖然這段車程比較短,畢竟還是坐到了啊~

由布院之森1.JPG


於是回程的行程就小小更動了一下,滿心歡喜地搭上古典優雅的「由布院之森」觀光列車。我個人好喜歡車裡深綠色搭配木質調的內裝,而孩子們則對於車內的小吧台和有著大片窗景的Salon Space覺得新鮮有趣,當然也不忘點一份列車上販售的香草冰淇淋來嚐嚐。

 由布院之森3.JPG

這是我們初次體驗日本觀光列車,覺得有趣極了。看來觀光列車可以列入日後日本旅遊重點行程之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九州 由布院之森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