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站.JPG

搭著晃晃悠悠的慢車終於抵達由布院,一下車冷冽的空氣立刻襲來。位處海拔五百公尺的由布院,的確比福岡更冷上一些,不過迷人的小鎮風情還是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可愛小巴士.JPG

由布院風景.JPG

礙於預算問題,我們選了價位較為平實的「山水館」入住。一切簡單乾淨,晚餐的會席料理也還算豐盛好吃,如果預算不高的話,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山水館晚餐.JPG

在溫泉旅館辦完check-in手續後其實已經四點了,印象中湯之坪街道的店家都沒有開很晚,加上天冷風大,因此就沒把大隊人馬統統帶出門逛街,但我們夫妻倆還是決定出門走走,至少去超市逛逛也好。
 
湯布院acoop草莓.jpg

然後在A-coop超市就看到了朝思暮想的日本草莓,而且就這麼湊巧,架上特價著的就是據說最好吃的あまおう(甜王),一盒才680円。這樣一盒草莓,在台北微風超市的售價可是要台幣六百多元,不趁著人在九州時多吃幾盒怎行呢?(笑)
  
あまおう這個名字代表了:
あ(あかい/赤い)、
ま(まるい/丸い)
お(おおきい/大きい)
う(うまい/美味い)
  
也就是鮮紅、渾圓、大顆又美味~嗯,吃起來是的確不負盛名~
 
去超市的路上,經過了蛋糕捲名店B Speak。都已經下午快五點了,當然是一個售罄的狀態。但突然福至心靈地,決定進去預約一下好了。幸好有做這個動作,隔日才能輕輕鬆鬆繞過排隊的人潮,直接進去領貨付款走人。

B Speak蛋糕捲
  
蛋糕捲味道還不錯,但我們一致認為原味比巧克力的好吃。然後要買整捲的朋友請記得帶把塑膠小蛋糕刀,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勉強切分切得很醜很狼狽...。

燒布丁.JPG

除了蛋糕捲之外,也有買了Milch的金賞半熟起士蛋糕。分別買了熱的現場吃和冷凍的帶走稍晚吃,大家一致的結論是還是熱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九州 由布院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