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去了趟日本北九州家族旅遊,瑪姬私人旅行社暌違七年再度開張。

從10歲到80歲一家子十二個人的旅行,光是行程規劃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實際旅行時更是處處充滿變數。幸好終於順利落幕。

這一趟旅行為了顧及老人家的步伐,所以景點排的非常少。其中一個重點是上次沒去到的大分縣由布院。
  
初二那天出發,抵達福岡已是晚上八點多快九點。為了兌換JR Pass並為隔日的由布院行程劃位,坐空港線地下鐵到博多車站的窗口,結果窗口大排長龍,而且所有直達由布院列車的指定席幾乎都已售罄,只剩下傍晚時段。於是只好放棄直達的念頭,改買轉乘一趟的車票。
 
新幹線.JPG
->N700系新幹線さくら

先坐一段新幹線さくら到久留米,再從久留米換整台車都是自由席的キハ125形気動車,慢慢地晃過24個車站,終於抵達由布院...。
  
蟹肉便當.JPG
->在博多車站一樓買的散壽司便當

那天午餐就事先在博多車站買便當,小芽選了蟹肉便當,看起來就好華麗,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吃。

油菜花號.JPG
 
黃色塗裝的キハ125形気動車只有兩節車廂,搭車的人大部分都是本地人,因此到後來我們幾乎是包下了整節車廂。
  
雖然比較不方便,但換個角度想,也算是一種特別的旅遊體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九州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