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bunnies三層裙2

每逢親友生日,如何送出一個對方能真心喜歡的禮物,總是讓我思索很久。這個月,小外甥女生日,打算投其所好地送三麗鷗的SugarBunnies相關產品給她當禮物,沒想到專櫃小姐居然告訴我,該人物目前在日本不紅,產品出的非常少,目前櫃上只有鉛筆和剪刀.....(這...很難湊成禮物吧?!) 於是乖乖赴永樂買布,打算再來做一件裙子給她(上一件是兩年前做的,記錄在這裡)。

兩年時光荏苒,小女孩現在已經是國中生,也就是說,童裝雜誌上的150cm尺寸已經不夠看,要穿到160cm才行了~因此忍痛捨下很多漂亮但複雜的版型,選了個簡單的樣式,用150cm版型加寬,作出這件有三層裙擺的短裙。上面略窄,下面則是澎裙,很適合依舊走華麗風的外甥女。做好之後,舅媽我自己略比了一下,媽呀,還真是短,不過小女生的裙子一向穿的短,禮物送出後請她當場試穿,她媽媽說,這件是她最長的裙子了,忍不住鬆了一口氣,表示明年還可以繼續穿,還好還好,呼~(當了媽以後,都很在意小孩衣服能不能多穿兩年~哈)

sugarbunnies三層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garbunnies 手作服 裙子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