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三件組1

今年母親節前為了婆婆的禮物苦惱了好一陣子,還好即時靈機一動,想到婆婆最近戒了咖啡只喝茶,經過在工作室的實際使用經驗證明,茶壺保溫罩真的是個好東西,只要茶壺下面有墊茶壺墊、再罩上保溫罩,茶水至少可以保持40分鐘的溫熱,對於愛喝茶的人來說,實在是居家必備良物。至於花色,生肖屬雞的婆婆平日也有蒐集相關物品的習慣,於是找一天帶了小芽去永樂市場,果然順利找到美國進口的公雞母雞圖案布,對於喜愛美式廚房風格小物的婆婆來說,應該是能讓她眼睛一亮。

順利找到布,也偷懶地配好現成滾邊布,接下來只剩下縫紉機作業了。這次的設定是三件組,除了茶壺保溫罩和茶壺墊之外,多加了一個隔熱墊。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隔熱墊,既可以當簡易的隔熱手套用,也可以當鍋墊或杯墊用,一舉兩得。

使用示意圖如下:


下午茶三件組2

這塊布的圖案真的很可愛,顏色又明亮。其中隔熱墊先做了一個不夠完美的,最後掛在我自己的廚房裡,一整個很亮眼呢!

下午茶三件組3  

->我猜這應該是公雞,公雞有拿著打蛋器也有拿鍋鏟的。

下午茶三件組母雞  

這個應該是母雞,母雞戴了廚師的高帽子,拿著湯匙。真是很可愛(但不幼稚)的圖案布啊~^^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