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裙

一直覺得,送禮這件事真的很難。除了需要觀察入微之外,靈光乍現的片刻也是非常關鍵的。上禮拜逛網時看見這塊無尾熊貝貝繪本布,腦中馬上想到我很喜歡的小女孩Audrey,她最喜歡貝貝了,這塊布感覺好適合她。所以,這塊布就這樣被我一起買回家了,但靈感大神一直沒來找我,於是布就被我擱在旁邊,直到昨天終於想到可以搭配的方式。

貝貝裙2  

這塊圖案布還滿花的,而且是都是大塊的圖案,做整件怕太過於眼花撩亂,最後決定用粉嫩的淺粉紅亞麻布做上段和下段,只有中間放貝貝布,這樣應該會比較有突顯效果,感覺也比較雅緻。

這版型其實還滿簡單的,反覆想了三四天的結果,大概花半天時間就作完了,作完請小芽來鑑賞一下,她也覺得好看。媽媽有點擔心的問,那你會想要一件嗎?(怕小人想直接攔截)結果小妞說,她要這個型的裙子,但不要貝貝圖案,貝貝太幼稚了,是幼稚園小孩穿的!(笑)

這塊布的圖案,來自貝貝遊戲操作書「貝貝去巴黎」(無中文版),所以有很多巴黎著名的景點:羅浮宮、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等等,真的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