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香綠玫瑰洋裝3.JPG

天氣漸涼,氣溫時熱時冷變化很大,中等厚度的七分袖洋裝是愛漂亮小女孩的好朋友。

一直很喜歡某些法系童裝的配色和款式,用無法準確喊出名字的濁色調,以及優雅講究的剪裁,讓每個穿上去的小孩都充滿獨特氣質。於是這次的洋裝試著走法式鄉村風,用很舒服的天絲麻,搭配深綠色有著水玉小點點的玫瑰花布,寬鬆飄逸的七分袖穿起來方便孩子活動。

秋香綠玫瑰洋裝2.JPG

上半身有點素,所以加了個布花胸針,別上去就有華麗感,要拿下來改別可愛蝴蝶結也行。

秋香綠玫瑰洋裝6.JPG

這洋裝是開釦在後面,釦子也是選用碎花圖案,讓背後增加一點變化。

秋香綠玫瑰洋裝1.JPG

這種色系的洋裝,在市面上比較少見,第一眼可能不突出,可是其實很耐看。原本很怕這種配色小芽不喜歡,沒想到她很愛,穿上去後更覺得好看,氣質大大加分啊~這也是媽媽我至今最滿意的手作小童服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服 洋裝 秋天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