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萬聖節1

昨天小芽突然心血來潮,從抽屜裡翻出這件萬聖節Kitty裙出來穿,看著女兒穿著自己手作的大圓蓬裙,媽媽自己越看越滿意,然後突然發現長期荒廢部落格的結果是,好多件手作衣都沒有記錄到,等到不能穿、封箱或送人以後,就完全會被塵封在回憶裡了,於是,趕緊來補記錄一下....。

這件是去年萬聖節前做的,去年小妞指定的Dress Code是南瓜....別人家女兒都要當仙女當公主當巫婆,我家女兒居然要當一顆大南瓜?!都已經小一了,總不能像小小孩一樣穿什麼連身南瓜裝吧?!於是跟她商量了好一會兒,小姐終於答應就穿一身橘色系示意一下就好。最後定調是用一件斗篷加一件裙子,這樣媽媽比較省事,於是媽媽直奔永樂市場挑布去。

2013萬聖節2

勤儉持家(?!)的媽媽希望不實穿的斗篷就算只能用這一天,至少裙子還能在日常生活中穿著,於是挑了半天挑上黑底彩色大水玉的Hello Kitty布,內裡配上一層層的橘色網紗,這網紗原設計是要更膨的,但為了平常穿不要太誇張,大概減少了一半的分量。

因為時間實在太趕,認真作完裙子以後,斗篷就隨性了點,不過這雙面斗篷的好處是,明年換一面就可以繼續穿,嘿嘿~

2013萬聖節3
->出發前在工作室的定裝照。秉持小芽不露臉原則,只好把照片裁一裁了...

去年萬聖節是小芽第一次去要糖果,玩得很開心,當晚馬上宣布隔年要再去要糖果。那2014年的萬聖節要打扮成什麼呢?她本人還在反覆猶豫中,不過這次希望連心愛的玩偶也有裝扮,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手作衣 hellokitty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