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媽媽實在太偷懶,好幾天沒有紀錄降臨曆小物,不過倒是都有乖乖的盡量在早上就讓降臨曆小物出現,讓小妞每個早晨都充滿期待。

12/22的小物實在想不太出來要做什麼,於是作了這個小鹿班比剪影吊飾給她。糗的是,小芽拿出來問我說,媽媽,這是什麼動物?(昏)

1222_2  

親愛的,是你最喜歡的小鹿啊!於是最後被掛在她的心愛包包上了。

1222_3  

12/23,星期天。周末媽媽可以做手作的時間少很多,加上週末又作了個花圈當去朋友家的伴手禮,一整個大忙碌,所以只好偷懶再度送上扭蛋小物。

1223  

是什麼呢?是Tomica扭蛋小車。

1223_2  

這系列的還滿精緻的,有個鐵盒子裝著小車。當初好像也只轉了這一個吧,就送給很喜歡車子的小芽囉~

1224  

然後是12/24,總覺得這一天的要比較不一樣。媽媽絞盡腦汁,最後決定照著網路上國外手作人的分享,試做聖誕鈴鐺小掛飾。稍微試了一下,就順利做出來,呼~算是完成一項想做的事情。

1224_2  

用了紅中帶金的緞帶,還頗有聖誕氣氛呢~

昨天(12/24)晚上,小芽用悵然的聲音說,明天早上沒有降臨曆禮物可以拿了,一整個好失落。但其實媽媽很開心啊~今年終於結束了!:P 降臨曆我們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降臨曆 手作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