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昨天(12/20)媽媽實在太忙了,到都已經出門接小孩才想到我完。全。忘記要放降臨曆小物這件事,更別說要手作小物了。於是回家的車上跟小妞商量,請她先去洗便當,媽媽我趕快放一下。小人雖然嘟囔著滿腹不願意,但還是只能答應,然後說想把拿降臨曆小物的時間改回早上...。

幸好日前安德魯先生有拿了一個之前換到但還沒給小人的憤怒鳥彈珠,它拯救了我開天窗的命運啊!

1220_2  

雖然又是一隻莫名奇妙的橘子鳥,但小人還是開心接受了。

「妳下次要不要用一整年的時間來囤積降臨曆小物?」老公這樣問我。ㄜ...我會好好考慮的....

因為12/20的實在太敷衍了,決定把今天(12/21)的一併寫在同一篇文中。

小人去睡後,媽媽決定奮發圖強,依照她的心願,讓她明早就能拿到降臨曆小物。只是,這次可不是小物了....

1221  

小孩一起床,我就叫她去拿降臨曆小物。在廚房等了很久都沒等到聲音,發現小女孩站在降臨曆前面發呆。媽媽,是空的啊?她大概覺得媽媽在晃點她。

可是低頭一看,下方腳椅上有一個花圈啊~是這個嗎?小孩有些不敢置信。

1221_2

是的,這是昨晚媽媽用鋁線、球珠、雪花裝飾條(是這樣叫的嗎?)和假聖誕紅花做出來的成品。想自己動手做花圈已經想很久了,去年做了一個小小的布製品版本,可是總嫌不夠亮眼,今年這個總算好多了。現在掛在我家大門內側,好有氣氛噢!^^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