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otel1  

這趟旅程因為預算考量,拆成兩個旅館住。頭一晚選的是時髦、充滿藝術氣息,價格又划算的Gallery Hotel,後兩晚則選了就在克拉碼頭邊上,不用撐傘或淋雨就能走到地鐵站的Swissôtel Merchant Court。實際去了一趟新加坡才知道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們去的季節剛好是雨季,三天兩頭下大雨,如果能夠從地鐵站直接走騎樓簷廊就能回到飯店真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Swissôtel Merchant Court住房是華航精緻旅遊搭配的,經過實際精算,同樣的預算下,航空假期三天兩夜機加酒跟分別訂機票和旅館比起來,可以住更好的旅館(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訂票時沒有便宜機票可買了),因此只有第一晚的Gallery Hotel是另外跟Hotels.com訂。

第二天的行程,重點是下午的畢業典禮,因此早上非常輕鬆,在Gallery Hotel附近找了間餐廳,吃了河畔早餐,再去Smitten喝杯咖啡,然後就回房換裝準備換旅館。約莫十一點半抵達Swissôtel Merchant Court,原以為只能寄放行李,沒想到居然已經可以入住,而且櫃檯小姐非常好心,說我們這間房連小孩一共三個人要住,所以給我們一間大一點的。果然,跟公婆的房間比起來,房間真的比較大,上圖中被電視櫃遮住的是兩張扶手椅,扶手椅完全被遮住了,露出來的是腳凳。而書桌旁的窗景也很棒,往下望就是旅館的泳池和池畔酒吧。

Swissotel3  

這個窗景看起來,哪裡像商務旅館,簡直就是渡假飯店。隔天還有新人在池畔舉行婚禮呢~

Swissotel2  

浴室也非常大,從浴缸到門口的空間應該可以再放下兩個浴缸....真不知道做那麼大的浴室要作什麼用啊?(不過後來發現,至少幫小孩洗完澡穿衣服時非常有餘裕不會卡住,哈哈!)

Swissotel4  

隔天早上我們有到中庭去走走。從二樓出去,會先到涼亭和養著錦鯉的水池,然後才是看起來很棒的游泳池。這個游泳池有兩個兒童滑水道,看得小芽心很癢,大嘆為什麼沒有帶泳衣來...。照片中她忙著幫錦鯉拍照,這小妞拍照已經越來越有架勢囉!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