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ten1

旅行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意外發掘喜愛的店家。

下午吃完飯,公婆因早起睡眠不足再加上天氣悶熱而略感不適,因此決定先送他們回旅館休息。回程路上意外發現Gallery Hotel附近並不像我原本擔心的那麼荒涼,對面就有許多餐廳,而其中就躲著這間小巧又溫暖的Smitten Coffee and Tea Bar。

於是,午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Smitten喝杯咖啡。

Smitten3  

這間咖啡館之所以第一眼就讓安德魯大為驚艷,是因為該店家所使用的是價值不斐的拉霸咖啡機。這種拉霸機可不是只有貴而已,還是出了名的難操控,沒有一定的功力還沒辦法成功駕馭它煮出水準一致的咖啡。所以,怎麼能不入內一探究竟呢?

Smitten4  

一進入店內,就看見寫著Menu的黑板。價格還算可接受,於是我們就在吧台對面的長型吧台式水泥桌落座,點了一杯Espresso、一杯Capuccino和一塊餅乾試試看。

Smitten2  

這間店是狹長型的店面,非常善用空間,收銀機就和咖啡吧台放在一起,後面的工作檯上方架子則放了滿滿的商品,如奶泡鋼杯、填壓器,及各式咖啡烹煮小玩意。

裡面還有一塊小空間,放了烘豆機。

Smitten8  

一台是上圖這台Pro等級的德國Giesen烘豆機,另一台呢,則是幾個月前在神戶有過一面之緣、安德魯非常喜歡的富士Coffee Discovery烘豆機....

Smitten7  

忍不住要對這間店的老闆肅然起敬。

Smitten6 

果然咖啡也沒讓我們失望。我的卡布香氣濃郁、奶泡綿密,拉花也很細緻漂亮。安德魯點的濃縮咖啡也很順口,所以想起來要拍照時,一杯已經忍不住喝了一口,另一杯早已一飲而盡...。

Smitten13   

幫不能喝咖啡的小芽點了一塊名叫"Dark Cloud"的巧克力餅乾,餅乾軟軟的口感,扁扁的圓形造型,和名字還真有幾分貼切。這餅乾的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又不過甜,小芽喜歡到隔天早晨造訪時,明明就剛吃完早餐,卻還要媽媽幫她點一塊,而且整~個~吃光光!

照片中的小燒杯裡裝的是牛奶。第二天帶公婆來喝餐後咖啡,公公點了美式,跟店家要些牛奶,店家就用小燒杯裝了八分滿給我們,很可愛。

 Smitten10  

第二天我改點Latte,用玻璃杯裝著的熱Latte果然很美,難怪老公之前有陣子一直在瘋狂尋找適合裝熱咖啡的玻璃杯。但是,小聲說,還真的會燙耶~

Smitten11   

店家其實有還滿別出心裁的Menu,不過我們都一進門就急急的看著小黑板點餐,到後來才留意到別張桌上有Menu存在。

 Smitten9

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有了應景小布置,Smitten的這棵聖誕樹和麋鹿們好可愛。

Smitten5  

小芽則好喜歡機台上的這幾隻胖胖小紅鳥,還堅持要用自己的相機幫他們拍照。等整個新加坡旅遊系列都寫完,再來寫一篇小芽拍攝特輯好了~^^

Smitten Coffee and Tea Bar
Addr: The Quayside, 60 Robertson Quay, #01-11 Singapore, Singapore 238252
TEL: +65 9876 2347
營業時間:

: 10:00 - 21:30
三 - 四: 10:00 - 21:30
: 10:00 - 22:15
: 9:00 - 22:15
: 9:00 - 2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咖啡館 烘豆機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