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1

這是一場突然冒出來的旅行。

因為某些很複雜的原因,我們決定全家到新加坡參加安德魯先生的EMBA畢業典禮。原本是打算住好友推薦的V Hotel,就在地鐵站旁邊,價格也便宜。但是後來考慮到還有公婆同行,太小的房間怕老人家住的不舒服,最後東挑西撿之後,決定第一天住這間Gallery Hotel,第二天再換住附近另一間比較好的旅館。行前為了精簡預算,還用各種組合反覆斟酌算計了好久,才終於決定了這趟行程的飯店。

gallery2  

這間Gallery Hotel據說是新加坡的第一間Hip Hotel,由破舊倉庫改裝而成,建築表面有各種顏色的方框框,小芽說很像積木。

房間是在Hotels.com上面訂的,禁菸樓層的雙床房,瑪姬娘還很義氣的把之前去京都時集到的住十晚送一晚那個免費一晚住宿送給我,所以平均下來一晚不到三千元~房間乾淨,大小適中,網路上有人詬病的透明浴室門對我們來說也不構成問題。唯一失算的是,後來試著走去距離最近的地鐵站:Clarke Quay時才發現,還真是遠啊~出發時精力飽滿還不成問題,但逛累了想到還要走十多分鐘路程回飯店就覺得腿軟...

gallery5  

飯店門口有很可愛的水泥沙發和狗,頗有家的溫馨感。

Check-in完,已經下午兩點多了。從清晨起床到此時只吃了非常抱歉的飛機餐,於是放了行李就趕緊附近覓食去。

gallery3  

 坐計程車到飯店時,公公看見附近有賣肉骨茶的,於是特地找了去。小小一個轉角,有好幾攤不同的店家,於是各種都點來吃吃看。上圖是三人份的肉骨茶,再加上兩碗白飯和一盤豆腐皮,要價20元新幣,噢,好貴...

gallery4  

安德魯點的什菜飯,感覺很像自助餐,四季豆、高麗菜、炸雞腿再加上咖哩,3.3元新幣,味道還不錯,感覺也比較划算點。另外我還點了叻沙,不過我們同行五人中,有不吃蝦蟹的、也有不吃辣的,因此蝦味很重的叻沙吃過這碗之後就從此不再在我們的選擇範圍內了。

gallery6

飯店附近的阿卡夫橋(Alkaff Bridge)也同樣是五顏六色好繽紛,小芽好喜歡,拍了很多照。

因為地點關係,下次(如果還有下次)到新加坡,我不會再選Gallery Hotel,不過我也很感謝它,因為它,所以我們遇見了此行最喜歡的一家店:Smitten Coffee  and Tea Bar,而且還去了兩次。下篇會用專文好好介紹這間咖啡館~

Gallery Hotel
Addr.: 1 Nanson Road At Robertson Quay, Singapore.
TEL: 65-6849 8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新加坡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