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定裝照

前兩年小芽學校每年都有萬聖節活動,因此今年小妞也早早跟媽媽預約了今年的妝扮走向:她今年想打扮成斑馬。

聽到的時候,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小女生不都是要打扮成公主或仙女嗎?怎麼會有斑馬這種選項呢?原來是小芽很想穿我們去年在某美式賣場幫她買的漂亮斑馬洋裝,所以說要打扮成斑馬。媽媽我就逕自解讀成「斑馬風的公主」,準備往這個方向準備。

洋裝已經有現成的,因此原本是打算做個兔耳朵髮箍的斑馬版,也許再來一件斑馬斗篷。結果布和緞帶都買好了之後的某天放學,意外從老師口中得知幼稚園今年不會有萬聖節活動,離開學校後在回家路上告知小芽,有個小妞當場哭成淚人兒....。

因此再怎麼誇張,萬聖節這天還是得讓她全副武裝上場。因此媽媽我趕在期限內做出可愛的斑馬耳朵髮箍,又幫上半身是黑色的洋裝做了一個粉紅色系斑馬紋胸花,而且這個胸花用的是兩用夾,這次當別針用,下次可以當髮夾夾在頭上。至於斗篷,後來決定就先算了,免得真的太過誇張。

2012萬聖節

小芽早晨裝扮好後讓爸媽先拍照留念,真的好可愛呢~去學校老師也問她,這些是一套的嗎?哈,今年的萬聖節裝扮,成功~(明年上小學應該就不用玩這套了吧?)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