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1

收到朋友的邀約,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穿過大安森林公園的綠意,來到隱身青田街區巷弄內的貝貝西點(Les Bebes Cupcakery)。



貝貝9

貝貝西點的門面簡約俐落,推開帶點童心趣味的大門,像是進入童話中的糖果屋,視線所及都是精緻美麗的杯子蛋糕、繽紛的汽球,很有要開Party的愉悅感。

貝貝2    

與貝貝西點的負責人Eliane在她的第一家店「Mise en Place by食旅概念」曾有過一面之緣,很喜歡她對於烹飪與食材的想法與熱情,這間貝貝西點就是從食旅概念所延伸出來的甜點店,堅持用新鮮的好食材,當日現作,讓客人能夠享受油脂與糖份在完美比例下碰撞出來的火花。

貝貝西點的杯子蛋糕有兩種size,除了常見的杯子蛋糕尺寸之外,另一種是一口大小的baby cake,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迷你尺寸,因為很適合貪心的我,可以一次吃多種口味還可以避開蛋糕被刀叉切分後的狼狽樣。

貝貝5  
->由下至上:印度奶茶、紅絲絨、雙莓巧克力。

印度奶茶口味的蛋糕體中,混合了大吉嶺奶茶和印度香料,香料的味道出色但並沒有搶走茶葉的丰采,比例調配上一定經過許多次的拿捏。看美國甜點製作節目時常常會看到帶有神祕感的「紅絲絨」口味,這次終於得以一嚐味道。帶有可可香氣的蛋糕體,搭配著濃郁的cream cheese抹醬,真的很好吃~而雙莓巧克力口味中的可可口味蛋糕體,算是非常大人口味,吃得到巧克力的甘、苦以及香氣。

貝貝6  
-> 下至上:花生巧克力、可可香蕉

花生巧克力上面的花生抹醬非常搶戲,一入口,花生醬的鹹味非常明顯,然後才漸漸引出可可蛋糕體的甘甜。這口味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貝貝7  
->下至上:美國派、鳳梨甜心。

美國派這個口味的概念很有趣,組成的元素是美國孩童午餐三大主角:花生醬、果醬、香蕉。沒想到花生醬和香蕉蛋糕那麼搭配呢~

貝貝8  
->榛果巧克力。

如果說雙莓巧克力是大人的口味,那麼這個榛果巧克力就是孩子的心頭好了。上下層都是巧克力口味,加入榛果巧克力醬製成的抹醬讓整個蛋糕略甜,果然小孩比較愛這味!

貝貝4  

在貝貝西點還有一樣特別的,是使用了翻糖點綴的字母杯子蛋糕。這些字母杯子蛋糕可以事先訂,也可以當天來看還有沒有你需要的字母,就可以回家自己組裝成想要的文字了,用在孩子的慶生party上應該很不錯噢~

貝貝西點的menu除了每天都有的每日經典口味之外,另外分為一三五和二四六的兩款menu。因此當天我就只能望著一三五menu上的咖啡口味杯子蛋糕的描述興嘆,打算擇日再訪。

貝貝10  

當天承蒙Eliane的盛情,贈送了三個大的杯子蛋糕,不過很貪食甜品的我,又另外買了五個baby款,簡直是要回家開杯子蛋糕party了。五個小巧的杯子蛋糕安坐在店家特製的紙盒裡,安安穩穩的回到家,這樣一字排開真的很精緻可愛。

平心而論,貝貝西點的杯子蛋糕好吃又不會過甜,每一種口味都很用心搭配,而且目前在試營運階段,到店裡造訪的朋友都可以試吃一個小的杯子蛋糕(至少我那天觀察是這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瞧瞧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子蛋糕 甜點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