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馬戲團午餐提袋

小芽唸的幼稚園是每天都要自備三個乾淨的碗和湯匙去上學的,雖然每天回家都要洗髒碗總覺得有點麻煩,不過這半年來已經把小妞訓練到晚上回來可以自己洗水壺和便當了,提早訓練小孩這部份的自立,也不錯。有蓋的三個碗和湯匙是一入學就發下來的,用一個有著幼稚園Logo的提袋裝著,提袋雖然每兩週洗一次,但有些莫名奇妙的黑漬洗不掉,於是後來媽媽我就幫小芽做了甜蜜午餐小提包取代醜醜的便當袋。這個提包我洗的比較勤快,每個週末都會清洗,經過多次洗衣機的無情攪動之後,防水的內裡開始鬚邊、破洞,於是上個週末緊急又做了這個新的紫色馬戲團提袋應急。

紫色馬戲團午餐提袋2

為了換換口味,這次就不做原本的拉鍊保齡球包,用帆布與紫色馬戲團圖案布拼接成迷你托特包,開口處則是用小花口布束起來,方便孩子操作。因為這個包的容量實在太剛好,為了方便小芽使用,我把口布的部份特地做的比較大,這樣就算隨便堆疊放入也可以輕鬆的束起來。

紫色馬戲團午餐提袋3
->內裡布則是用比較深的紫色水玉布,比較耐髒。

小芽非常喜歡這個便當袋,媽媽我則覺得如果做大一點的版本,就很有要去野餐的Fu呢~^^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