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夏天

告別了上個禮拜大雨小雨不斷的梅雨氣候,昨日的天氣好的不像話,於是趁著一早好天氣,臨時起意帶著小孩直奔東北角,拜訪海洋去。沒到海邊,感覺就好像夏天沒有真正到來。

在龍門電廠附近,找到一個可以下水,也還算乾淨的沙灘,牽著小芽的手,走著崎嶇不平的海邊小路,下探到沙灘上。因為是無預期的造訪,所以泳衣、沙灘玩具等道具統統沒帶,但小芽還是玩水玩沙玩得不亦樂乎,和爸媽堆起沙堡,用沙子把腳埋起來。

直到將近十一點,雖然風是涼的,但熾熱的陽光實在太毒辣,只好把還沒玩到盡興的孩子勸走,並約好下次要把所有道具帶足,一起床就直奔沙灘玩個過癮。

海邊的夏天2

中午買了好久沒吃的福隆便當,找了一個面海的小涼亭吃午餐。小涼亭風景優美,而且整理的相當舒服乾淨,坐在面海的位子上,和孩子一口一口分享著美味的午餐,實在是好愉快的一件事。

海邊的夏天3

上圖是福隆便當的內容,雖然味道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同一家買的雞腿飯更好吃,因為福隆便當是稍早就已經裝好等著販售的,而雞腿等其他便當是點了才裝盒,所以米飯粒粒分明,沒有被悶到軟爛,比較對我們的胃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東北角 海邊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